tyc1286太阳集团(集团)有限公司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0

       6月1日,学院在学府路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党委书记郭社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周敏娟主持会议,各党总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整改整治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分别从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整改的情况,特色和经验做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情况以及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作工作汇报。

       郭社军肯定了各党总支前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抓好理论学习要在“深”和“实”上下功夫,不走形式,不做虚功,要带着思考学,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开展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要在“细”和“准”上下功夫,要站在师生的立场,将调查研究做到扎实细致,才能更加有针对性地处理实际问题,有细才有真,有细才能准。

       周敏娟指出,接下来要根据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将规定动作做到位,扎实有序推进谈心谈话、“三会一课”、调查研究等各项工作;让自选动作有特色,结合专业特长、系部特色创新方式方法开展主题教育;使宣传报道有力度,及时总结凝练工作经验、典型案例,将学院扎实的工作、丰硕的成果及时呈现。

 

版权所有 2013-2016 tyc1286太阳集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