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1286太阳集团(集团)有限公司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职教局签署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3-02-19   浏览次数:0

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会于2023216-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发表视频致辞,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主持了全体大会。院副院长陈风平、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姜希星以及赵艺程老师应邀参会。

此次会议以“适应与改变 - 重塑我们的教育”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开展了30余场平行论坛,10余场双边洽谈会和宣讲会及5场主题展览,来自海内外45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职业院校国际化发展报告,我院中俄合作办学党建工作经验被列入典型案例,在“专业课程建设中以党建引领,贯彻思政元素”方面树立了典范。

在平行论坛“中巴‘互联网+’”国际教育与产教融合研讨会以及中巴职教合作发展研讨会上,陈风平代表院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职教局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为推动院与巴基斯坦院校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是在教育部大力支持下,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国际教育年度盛会200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目前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教育合作与交流平台,也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教育盛会之一,每年有超过60个国家的数千名教育工作者参会。



(国际交流中心)


版权所有 2013-2016 tyc1286太阳集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