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1286太阳集团(集团)有限公司

校园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校园风采
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铁道工程系凝心聚力为学生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0


为了及时准确掌握疫情防控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心理状况和学习情况,更好的服务、帮助学生,2022年5月20日,王飞老师和薛星连老师采用多种形式与同学们进行谈心谈话,为同学们送去关怀和帮助。

图片3.jpg

走访过程中,老师充分的了解到同学们在日常生活、网课学习、就餐就寝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管理制度,积极调整学习状态,落实网课学习效果,遇到突发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并且逐一对宿舍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疫情防控方面,对同学们强调宿舍的整洁和卫生、寝室通风等问题,提醒大家要多通风、勤洗手,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同时特别提醒同学们线上学习更要自律,更要讲方法,讲效率。走访结束后,王飞老师进一步强调:要加强宿舍管控力度,定期走访学生宿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

图片2.jpg

图片4.jpg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们之间的距离,更有利于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也充分展示了铁道工程系全体师生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铁道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tyc1286太阳集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